close

硍!!好粉紅呀!!
越看越不像臨也   眼神啥的完全錯誤
我真的覺得臨也很適合當貓啦!!((慢著 不是臨臨嘛?!
因為臨也貓太可愛了嘛OA<
所以就畫了.....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畫小靜呢~
小靜大概是熊吧☆因為是平和島靜"熊"((你在虎爛

我相信我還是會畫小靜的  因為突然想到.....
楓梓他一定會煩我!!!!
對我說"你不畫小靜我也不寫文了"之類的威脅詞((又不是你

------------------------------------------------------------

以上是我懶的再打一次  直接從無名複製來的((告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2718699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