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采和(左)和阿蘿(右)XDD

我相信多人沒看過他吧,但我也相信很多人都認識他
因為他的大名「藍采和」  沒錯!就是八仙之一
那個傳說中拿著花籃不男不女傢 伙!!(指)

藍:「靠杯啦,你說誰不男不女又沒有男子氣概呀?」


就是「裏.八仙」的主人公,阿蘿口中的 「小藍夥伴」
很推薦大家去看「裏.八仙」
最好順便了解一下原本的八仙故事會更有趣 (笑噴)

 

其實這張是為了無名網誌樣式畫的圖啦XDD

是說不知道這裡要不要也改一下?

 

何仙姑 (小仙)

 

小仙妳正暴了wwww(心)

但還差小藍夥伴一截((靠杯啦

 

我果然超愛中國浮和和服
不管是旗袍或和服都是我的愛呀!!!(心

 

是說裏八仙要出同人呢.....
聽說是鬼藍本耶.....
而且好像是兒童不宜小說+漫畫本呀....((喂
作者似乎是
醉琉璃大呢~

聽 完我的聽說&好像.....

【總之是廣告】暑假突發本

這 裡看就知道了啦XDDD

 

 

還有很多角色啦☆

有興趣自己去看XDDD

 

再來是我和庭仔再及時上的角色模擬對話

-------------------------------------------------------------------------------------
藍色:小藍夥伴    綠色:阿蘿  

紫 色:庭仔
  橘色:俺(迴音)

☆非常的雜亂
★ 錯字多((因為是聊天 直接複製下來的...
☆請三思而後 行!! 

-------------------------------------------------------------------------------------

迴音: 不男不女這點....
庭 仔: 嗯?
迴音: 我需要替夥伴澄清一下
庭仔: 原來你是阿蘿啊!!!
迴音: 其實有些是真的說她不男女((靠杯啦!是要說幾次
迴音: 阿~被發現了XDD((硍
迴音: 我是蘿蔔界的神!!!!!((去死
庭仔: 蘿蔔也能當神?!
迴音: 也些是說 性別男  長相中性....其實不男不女差不多((硍
庭仔: 不是說完全長的像女生就不錯了...(汗
庭仔: 原來你是蘿蔔借的神啊!!!!很抱歉前幾天吃了你的族人(咦?!
迴音: 沒關係 俺不原諒你((慢著
庭仔: 喂喂喂喂不要以為你比超合金硬就了不起呦~~~
迴音: 這當然了不起呀
庭仔: 哪裡了不起?
迴音: 是說夥伴竟然能 把俺(比超合金硬)捏斷應該更了不起XDD
庭仔: 所 以不是你了不起是小藍夥伴了不起吧!!!
迴音: 俺 全身上下都很了不起呀~
迴音: 你看看俺的男子氣 概!!((我快笑場了!!!!
庭 仔: 你有男子氣概的不焚只有腳上的那幾磋毛而已!!!
迴 音: 俺還有雷達呀!!!
庭仔: 那幾片葉子而已哪稱的上是男子氣概啊!!!
迴音: 那可是俺的魅力呀!!俺是如此冰清玉潔你看不出來嘛?!!
庭 仔:你的確是很白沒錯...但難不成你連葉子都是白的啊!!!!!!
迴 音: 不不不!俺白的地方是心靈!!純潔的心靈呀~(不是眼睛呦☆)
庭仔: 你如果純潔的話我就說小藍夥伴長得很MAN!!!
迴音: 靠杯啦!現在是怎樣,意思是我長的很娘就是啦?!!
庭仔: 嗯~不不不...你是長得很清秀~不要誤回了啊小藍夥伴!!!
迴 音: 你說誰長的很清秀呀?阿蘿?(%100燦笑
庭 仔: 長..長得很清秀不好嗎?(我啥時便阿蘿了?!
迴音: 阿蘿夥伴呀~當心我把你的男子氣概剃掉呦!((我也不知道耶XDD
庭仔: 不~~~小藍夥伴啊你知不知道我的腳毛也是超合金呢~
迴音: 是這樣呀阿蘿?(捏住)那不曉得我用拔的會如何呀?((小藍夥伴好黑
庭仔: 不要啊~~小藍夥伴祝手啊!!!我好像看到一大片花園啦!!!(太黑了吧
迴音: (放手)只要你沒看到一堆鬼針草就該慶幸了((復黑也很讚
庭仔: 小藍夥伴你也太狠了吧!!!(話說一大堆鬼針 草 還蠻噁的XDDD
迴音: 恩...我都還沒用上那啥.....叫SM?的東西呢((小 小的鬼針就很可愛
庭仔: 小藍夥伴你剛剛的一直都是 啊...(不我是說化成人形
迴音: 咦?是嗎...原來這就是SM呀?!和電視上的不太一樣 呢.......((鬼針 你無性生殖了?
庭 仔: 小藍夥伴你到底在電視上看到了什麼啊!!!!(他搞不好是斷裂生殖?
迴音: 就是...一為漂亮的姑娘戴著半臉面具.身穿緊身衣...手上拿著鞭子然後就一個人 被用手銬綁在牆上然後..... ((斷哪呀?!! 
庭 仔: 可以請問一下小藍夥伴你看的是什麼節目啊....(嗯...那他是影分身之術?!
迴音: 不知道呢...是看到呂洞賓上次在看就跟著一起看了呀~((或許吧?  是說你覺得 呂洞賓是M的可能性多大?
庭 仔: 那...曹大人怎麼沒有阻止你呢?話說原來呂洞賓大人會看這種電視 啊...庵(是這樣打嗎?)都不知道呢?(99.9%
迴音: 因為景休在忙阿!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呂洞賓會看這個呢 ((是俺(ㄢˇ)才對  將近%100!!XDD
庭仔: 是嗎?那...好看嗎?(媽呀我真的不會演耶((汗
迴音: 還不錯!很式何來拿來管教籃中界的植物們呢(笑)((你還太淺呀孩子!阿蘿比小藍夥伴好演多了!!!
庭仔: 啊啊啊是嗎?話說小藍夥伴啊你有對鬼針用來管教過嗎?(嗚嗚嗚嗚嗚我還是乖乖看小說好了媽媽呀
迴音: 還沒有耶  自從找到鬼針後他都還沒恢復....((我剛插點忘了畫小藍夥伴臉上的火焰圖案....
(是說剛那句阿蘿大概會說
:小.小藍夥伴...你千萬不要衝動呀!就算真的要打也千萬別打俺的臉!!俺是靠臉吃飯 的呀)之類的話((這句真長....
庭 仔: 啊啊是嗎小藍夥伴千萬不要把原本要用在鬼針身上的招術用在俺身上啊!
迴音: 那...恐怕不由得你了呢!阿蘿(笑)
庭 仔: 不~小藍夥伴千萬不要掐我的脖子拔我的帥氣腳毛剝我的光滑皮膚啊~
迴音: 放心阿蘿!身為你的主人 我頂多給你滴蠟油再把你喀嚓掉而已啦!((這叫而已?
庭仔: 不~千萬不要滴到我帥氣的臉龐啊!也不要把我最男子氣概的部分給喀嚓掉啊!!!(這已經完全構成SM的條件了吧?
迴音: 阿蘿 滴蠟油都是滴在背上的啦!((至少還沒有用鞭子打.....(但那才是經典XD)((硍
庭 仔: 不!小藍夥伴你知不知道俺的美背也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啊!(滴玩蠟油用鞭子打?!
迴音: 阿蘿  我改變心意了 我直接把你捏暴好了 ((打阿蘿不好看~鬼針比較有看頭!!(ry
:庭仔:小..小藍夥伴啊...你..你冷靜一點啊~~~(逃命)(這看頭也太恐怖了吧!!!


由於阿蘿逃走了  就到是為止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2718699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